一片新的陆地 A new land(Part 1)


真正的发现路程,并非在于寻找新的陆地,而是能以别样的眼光去探寻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马塞尔.普鲁斯特




我个人创意的产生是来自对自然的观察,和身处自然中的滋养。
多年前没能好好的享受着世界,浪费了天赐之物,即“大自然赋予的快乐和美”
后来的时间里,自然有种莫名的力量不断吸引着我,从开始用手机,相机记录看到的喜欢的植物动物,天气,日常用双眼享受着这股“自然力量”。
闲暇时光都会在公园里漫步,捡拾收集地上掉落的植物,喜欢一个人在山里徒步旅行,过程中有时获得一些启发,重新审视生活的世界,把自然带进生活,感受亲近自然片刻带来的快乐。
对我来说,绘画的过程更像是一场直觉的旅行,最开始想象的画面和最终呈现会不太一样或是完全不同,而这样产生的结果往往会让我兴奋。
时常会抛弃理性的思考,而专注于倾听非理性的声音。
不管是从脑海里有画面的方式开始,或是单纯从想要画某种感觉开始,都是我听从内心的。

这样,这场绘画的旅行终点是“一片新的陆地”。



大概来说正在创作的主题有4部分


———

  • 人和自然的融合


  • 自然生态关系的融合


  • Home(创作中)


  • 幻想的故事(一个故事一个名字)(创作中)


/
人和自然的融合
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绘画媒介和载体:樱花针管笔(sakura micron pen)/红环针管笔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anson绘画本

评论

Other